团学之声:国际志愿者日——做温暖的丽院人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

作者:王思宣/文 王思宣 王俐 曾绘潼/摄创建部门: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8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5日晚,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四届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



活动在全体志愿者的宣誓中拉开帷幕。



教师教育学院“五彩童年”特校辅导员志愿服务队、医学与健康学院临终关怀志愿服务队等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服务特色代表一一上台进行了成果展示与汇报,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设想与展望。长期以来,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品牌服务。



活动还为2018-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代表领奖,商学院、医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民族学院、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优秀分会。



丽水市献血办、市志愿服务中心、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