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推送的《指尖“教工之家”》入选第四届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作者: 创建部门: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44

11月29日下午,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选现场评审会在杭州召开。我校工会推送的《指尖“教工之家”》(项目负责人:机关分工会 唐蓓芳)入选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经前期申报和初审共30所高校入围,最终通过现场汇报演示,共20个项目(本科高校12个,职业院校8个)被评为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一直以来,我校工会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坚持寓教于乐、寓教于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按照整体规划、分步推进、注重实效的要求,认真培育校本特色的教职工文化品牌,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此次入选的项目自2017年开始孵化培育,是学校工会倾力打造的线上线下“教工之家”综合体的重要内容,实现了我校教工之家线上线下服务的融合,强化了“教工之家”的服务功能,标志着网上教工之家新模式的初步形成。以活动筑品牌,以品牌促发展,此后,学校工会还将通过一个个文化品牌的打造亮相,促进全校教职工文化品牌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