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我校积极参与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作者:钱依雯 虞烨烨 王思宣/文 杨明建 罗东烨 钟德深/摄创建部门: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56

11月30日上午,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丽水站暨首届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丽水市政府南门开跑。校团委以主题团日的形式组织200名师生参赛,选派210余名志愿者为赛事提供服务。我校留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





开幕式上,我校学生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引发大量共鸣

上午8时,随着发令枪响,我校参赛者们跟随着运动员的队伍,从市政府南门出发,途径白云森林公园、步云岭、庵堂、樱园、鹿园等地,完成了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凌晨5点开始投入工作,负责起点检录、沿路补给、赛道引导等9项工作,赢得了参赛选手和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赛前,志愿者们均通过面试和培训掌握了赛事路线与规则、突发事件应对等。




据悉,校团委积极通过青马工程、主题团日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等形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感受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