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我校学子在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敏 高僖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488

11月30日,2019年“一带一路”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亚马逊赛道)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分获一、二等奖。

大赛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和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跨境电商主要岗位设置竞赛内容,全方位考察参赛队伍的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

比赛主要考跨境网店建设、跨境电商客户服务、社交媒体营销、订单处理四个部分,经过前期近两个月的反复练习,我校商学院张敏老师、何莉老师指导的两支优秀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稳定发挥,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为了适应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通过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建立跨境电商综合认识体系,提升跨进电商运营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以期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