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石湖书院开展英语沙龙

作者:王丰创建部门: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38

1128日,以“English learning and study abroad”为主题的留学经验交流沙龙在石湖书院党员之家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留学生博士Khan受邀与学生们开展交流。



Khan多次赴欧美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小组报告,获得过Higher Education Expo CHINA最佳外国学生奖。活动中,他分享了留学心得,并对出国留学做了利弊分析。他结合身边同学学习英语经历,分享了如何学习英语、如何在国外申请和获得奖学金、如何准备并通过雅思考试与GRE考试等知识,并和同学们玩起了英文单词接龙的互动游戏。

活动中,石湖书院的同学们参与热情高,互动频繁。来自计算机192刘淑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自己学到了一种新的英语学习方法,了解了留学其实并没有那么遥远,收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