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作者:艾琦 张旭/文 李梦琪/摄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030

1124日,“兆瑜电力”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第一赛区决赛在温州大学落幕,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武宁飞乐航空飞行营地”项目获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上海、浙江、福建三省的69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本专科创意组46支参赛队伍提交有效研究作品。此次比赛展示形式不限,展示时间为八分钟,答辩时间六分钟,要求能够有足够证据证明参赛项目的创新性或创业性。在现场展示与答辩中,“武宁飞乐航空飞行营地”项目组发挥稳定,获华东赛区本专科生创业实践组一等奖,并晋级明年五月的全国总决赛。

一直以来,该院对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素养培育,尤其是在师范生技能培养、就业创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做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在师范生技能竞赛、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等比赛中硕果累累。本次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及优秀运动员参与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自信心,激发对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的激情。该院派出李茂平、李艺莉、丁震一等三位在创新创业活动和专业指导上有丰富经验的老师,带领高雅静、艾琦、张旭、李梦琪、龙思含、张雅珊、陈晓君、许安等同学参加比赛,大家分工明确,各扬所长,经过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获得了可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