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考察团来校考察

作者:陈泓妤/文 林丽敏 王婷婷/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1169

11月24日下午,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郭海光,中西-加泰罗尼亚文化交流友好协会会长朱章光然,加泰罗尼亚足球协会秘书长Alberto Baza Vales,中西-加泰罗尼亚文化交流友好协会会长叶杨崇彬等来我校考察,副校长徐德钦接待了一行人。



一行人参观处州青瓷博物馆、青瓷艺术馆和浙江省丽水中药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并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德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教学成果,重点介绍了地方特色、民族特色和生态优势,并表示期待通过国际合作推动中国文化的发展,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郭海光表示,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结合中西文化,把合作作为一个品牌进行打造、雕琢,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侨联会会积极搭建交流桥梁,利用海外的资源引领文化,帮助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朱章光然就合作创办足球培训提出了相应方案。Alberto Baza Vales表示,这不仅能够培养优秀的球员,还能提高中国学生对西班牙足球文化的兴趣,以实现两国的人才优势互补和文化交流。

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