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和市中医院结对共建支部

作者:刘海霞创建部门: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70

为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与丽水市中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市中医院会议室举办。



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签署共建协议书。




市中医院党委委员、科教处处长张尊敬表示,中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是省级先进党支部,希望能够充分利用自身技术和操作技能优势,对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业务指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共同助力培养学院学生党员成长成才。同时,她表示,学生党员的融入也为医院支部建设注入了青春活力,定能助推医院的党支部发展。



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向丽水市中医院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以党支部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已有资源、共谋双方发展”等共建内容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提高党员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还就双方接下来的共建工作做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