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领导来校考察

作者:沈一峰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554

今天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工商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国工商银行党委委员王林在工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江山和省、市分行领导的陪同下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副校长李俊杰接待了王林一行。

  

  

  

  

王林一行先后来到我校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浙江省丽水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等地参观考察。中国(丽水)两山学院成立于2019年,是丽水市政府主办,丽水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采取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协同创新、共建共享的全国首家两山学院,致力于建成两山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山区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型智库、全国两山应用型人才培训培养基地、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协同创新平台浙江省丽水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2012年由浙江省科技厅立项并批准成立的省级平台,由丽水学院牵头,旨在为浙江省中药产业发展搭建一个专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平台。

办公室、两山学院、中药平台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