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机关分工会开展“践初心、担使命”健步走活动

作者:崔轶凡/文 王婷婷/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56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机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23日,我校机关分工会在南明湖畔开展“践初心、担使命”健步走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蒋黎红、叶沙平、余德华、叶华松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蒋黎红在致辞中表示,健步走是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它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在丽水这么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放松心情,还能欣赏美景、促进交流、陶冶身心,还能弘扬奋勇向前的实干精神、培育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集体归属感、荣誉感和凝聚力。他希望,机关干部们继续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勇于争先,勇挑重担,勇当“排头兵”。

  


  

随后,叶沙平宣布机关分工会“践初心、担使命”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据悉,本次健步走活动除了竞赛走和漫步走以外,还开展了珠行万里、合力搭建等趣味游戏,既放松了心情,又进一步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我校机关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