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42届运动会闭幕

作者:钱子艺 江忆婷/文 李媛媛 王婷婷/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820

11月22日下午,我校第42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顺利闭幕。在校领导出席并在主席台上就坐,副校长叶沙平致闭幕词,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主持。


叶沙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团体表示祝贺,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表示感谢。他提到,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校良好校风、学风和同学们拼搏、进取精神的集中展示,田径运动成绩和道德风尚奖代表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强调,大学生的体质和健康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能否顺利实现,希望大家保持健康锻炼的习惯,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一起建设生机勃勃、充满激情、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态度、团结一致的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



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得团体总分排名前三甲,其中,工学院获得广播操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医学与健康学院获得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师教育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民族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获得阳光体育组织奖。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