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全校师生艺术作品的通知

作者:吴洪亮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627

各部门、二级学院、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廉政文化氛围,规范校园文化标识,展现师生艺术创作风采,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艺术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摄影作品、书法作品美术作品、学校代表性PPT设计
二、作品要求

1.基本要求

所征集的作品以集中体现学校的文化内涵、办学特色和生活风貌为核心,立足丽水,充分展现我校的校园文化与地方文化,获奖作品优先录用。所征集的作品具有独创性,不得对他人构成侵权,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由申报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学校享有所有征集作品的版权与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2.具体要求

摄影作品:以校园风光、丽水文化为主线。作品格式:图片要求长边不少于3000像素,jpeg格式或raw格式。请以“作品名+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的格式给图片文件命名。
    书法作品:围绕陶行知教育格言、廉政文化、革命家诗词、我校校训、校风、学风、教风等主题创作。作品规格:四对开横幅。作品不需要装裱。

美术作品:以校文化丽水文化为主线。作品规格:国画(68x68)、水彩(39x54)、版画(29x42)。

    学校代表性PPT设计:必须包含丽水学院标志,中英文标准字。模板5个页面,其中需包含封面页,目录页,分项特色页。模板底图除学院照片外,其余元素需原创图形,不得使用素材模板。PPT模板运行环境为:powerpoint2007-2019。

三、征集时间

    1215前将作品按照投稿方式报送。

四、投稿方式

所有作品在投稿时,请注明作者信息(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等)以及作品简介。

摄影作品投稿邮箱:398528671@qq.com

书法作品/美术作品交至行政楼415办公室,作品不需要装裱。

学校代表性PPT设计作品投稿邮箱:634517074@qq.com

五、奖项设置

组织专家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确定入围作品,每个类别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获奖作品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