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院·初心:民族学院赴住溪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胡庭鹏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03

11月16-17日民族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龙泉住龙住溪村开展初心不改,使命担当主题教育考察学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红军街、红军学堂、红色记忆馆、红色文化广场、擂鼓山公园等革命旧址,驻足脚步追思先烈,感受红色初心和使命。



“以专业建设为初心、以专业发展为使命”,在源远堂,该院主要负责人从十九四届中全会精神内涵展开,结合各专业的建设情况,激励每一位教师党员要同舟共济,师德素养、教育理念、创新意识、教育教学能力、学术水平等上面下功夫,促进学院教师能力的大幅提升。



通过考察学习,感受革命年代的初心和使命,也让每一位教师党员深感自己担当的使命,在“立德树人”的大背景下,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