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上取得佳绩

作者:钱依雯创建部门: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431

近日,由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此次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全省4000余名师生共同演绎了富有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的精品力作。

赛前,97所高校选送了544支舞蹈、戏剧和十佳歌手等节目参加省级展演,其中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我校6个节目入围项目中,舞蹈《龙接凤》和《天浴》荣获一等奖,《海花》和《沁园春·雪》获得二等奖,《百花齐放》获得三等奖;戏剧《万能表演》获三等奖;十佳歌手《即刻出发》 、《为艺术,为爱情》 《挑着好日子山过山》均荣获优秀歌手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艺术节的参赛工作,广大师生精心创作、积极备赛。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多次就艺术节参赛工作召开工作会议,慰问参演师生,相关部门、学院与师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创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届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的项目和内容围绕主题,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创新性,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体现向真、向美、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培养大学生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有效载体。


附:获奖名单

舞蹈一等奖:《龙接凤》《天浴》

舞蹈二等奖:《沁园春·雪》《海·花》

舞蹈三等奖:《百花齐放》

戏剧三等奖:《万能表演》

优秀歌手:覃琳、林雅婷、林依婷、张璐

优秀指导教师:刘小霞、谢飞、张翀、李苏湘、马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