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第二届世界青瓷大会

作者:杨吴伟创建部门:中国青瓷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09

11月17日,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前往龙泉出席第二届世界青瓷大会,副校长叶沙平陪同。



廖思红一行参观了青瓷双年展,对龙泉青瓷作品的规模和艺术创新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嘱咐中国青瓷学院要继续培养创新人才。在“守艺  匠心”中外文化交流沙龙中,廖思红出席并致辞,来自多个国家、地区的专家学者,省市级青瓷大师,龙泉青瓷新生代艺人以及青年学生等近百人在龙泉市中职校齐聚一堂,开展了热烈地交流,并进行了现场创作。随后,廖思红和青瓷专业3+4学生亲切交谈,希望他们打好基础,练好技能,以后进入丽水学院继续努力学习。

副校长叶沙平、中国青瓷学院和浙江龙泉青瓷协同创新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中国青瓷学院作为第一主办单位在大会期间共举办了“禾 · 火”——国际陶瓷邀请展和“守艺 · 匠心”中外文化交流沙龙两场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