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民建学院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民建学院支部创建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92

11月10日,民建学院支部在教工之家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计勇强出席。



活动中,民建市委会委员、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蓝雪华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会议回顾总结了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建学院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步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计勇强对学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民建会员近年来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民建的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委员会成立两年来,会员们积极开展党派理论研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补齐了我们理论研究工作的短板。他希望学院民建会员能够牢记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团结互助,发挥好集体的力量,继续为民建工作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