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为我校志愿者点赞

作者:刘恬 孙艺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920

统一规范的着装、青春自信的身影、不辞辛劳的奔忙……1116日,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在青田举行,我校商学院大学生侨商青春励志团积极响应服务侨商号召,派出57名成员代表学校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中国侨联副主席、我校华侨学院名誉院长朱奕龙亲切慰问并点赞。



活动中,朱奕龙肯定了大学生侨商青春励志团作为浙江省第一个涉侨社团所取得的成绩,寄语我校志愿者要在志愿服务中锻炼品格意志,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助侨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发挥光和热。



志愿者们从前期的明确任务、学习接待技巧,到工作时的微笑相迎、熟练完成工作任务,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采。能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参展商、为工作人员服务,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实践机会,能够实现自己的一种价值。来自国贸专业的吴静表示。

据了解,本届侨博会以全球买、全国卖为主题,以青田洋货,世界超市,青田世界红酒中心打造中国最大的进口葡萄酒集散中心为口号,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最权威的纯海外酒庄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