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研讨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246

11月15日下午,在校校领导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研讨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廖思红主持。



廖思红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效能,她强调,一是优化体制机制,提高管理治教水平。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完善层级管理,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机制,优化内部沟通协调机制;二是坚持民主治校,完善“双代会”等制度。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增强民主管理和科学治校能力;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强化管理意识,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四是依法依规治校,保障学校稳定有序发展。全面梳理、优化制度规定,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实施阳光治校。

各校领导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