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反馈会昨召开

作者:廖齐梅/文 徐敏/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825

11月13日下午,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反馈会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认证专家组组长李广平,组员叶忠、丁连生、李敏强、郭昶,项目秘书杜颖颖,省教育评估院院长施建祥和我校领导邵国平、徐德钦、蒋黎红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广平代表专家组对我校师生对认证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的深刻理解和重视予以赞赏,对考察期间学校各方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并从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育,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协同育人;专业培养目标定位准,站位高;专业教师爱岗敬业,倾心教师教育;学生学习态度积极,学风优良等四个方面对小学教育的建设表示了肯定。

徐德钦表示,专家组对学校的肯定鼓舞人心,提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公正、科学准确、切中要害,学校将从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推动整改提升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努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标。他提出,通过本次小学专业认证工作,全校上下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相信能够有利推动学校师范类工作和其他方面的教学工作。



施建祥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表示了肯定,代表省教育评估院对专家们辛勤的工作表示了敬意和感谢。他要求,学校必须高度重视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清问题和不足,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整体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会上,各专家围绕认证工作作了交流。小教专业专业负责人从全新的态度、扎实的学习、系统的设计、切实的行动、持续的改进五个方面作了表态。

我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小学教育专业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