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行知杯”系列活动落幕

作者:杨奕晗 姚钟婉/文 王珏 雷叶恺 徐睿/摄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828

1112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第七届“行知杯”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和来自全省27所小学的校长到场观看。



晚会在庄严的教育者宣誓中拉开序幕,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澎湃青春,热血校园”,用歌曲串烧、舞蹈的形式表现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和青春魅力;第二篇章“立德树人,教师之赞”集中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一年来的育人成果,展现了新时代未来教师的风采;第三篇章“红色经典,致敬祖国”,通过朗诵和歌舞的形式祝福祖国,表达对美好未来的畅想。晚会还设置了两个表彰环节,表彰过去一年在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奖的优秀同学和在暑期社会实践表现突出的团队、个人。



谱写教师梦想,放飞桃李心声。七年来,该院以“行知杯系列活动为抓手,多渠道、多种方式锻炼学生能力,挖掘学生潜能,取得了积极成效。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