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声:商学院服务世界浙商大会

作者:余雪 祖永梅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559

由浙江省委省政府主办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1113日在杭州举行,我校商学院侨商青春励志团派出24名志愿者,代表学校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大会开始前,志愿者在团省委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学习相关礼仪,熟悉会议议程、活动场地、内部路线等。在大会开幕式、专题活动、酒店外宾接待等环节,志愿者大方、专业地完成了报道登记、证件发放、嘉宾引导等相关服务,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风采。

在志愿服务间隙,省侨联副主席陈乃科和团省委志工权益部部长陈掌军慰问了我校志愿者,肯定了侨商青春励志团作为浙江省第一个涉侨社团所取得的成绩,寄语我校志愿者要做一名吃苦耐劳的大学生,珍惜此次志愿工作机会,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用心思考,开拓眼界。



据了解,世界浙商大会是浙江省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的浙商盛会,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支持浙商创业创新的重要战略平台。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以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浙江为宗旨,以聚力高质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举行开幕式、世界浙商论坛2场主体活动、12项专题活动和15项联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