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中标绿谷名校长、名教师培养工程项目

作者: 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86

近日,我校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中标丽水市教育局委托的绿谷名校长、名教师培养工程项目(市直属学校),以市直属学校32名校长和骨干教师为培养对象,周期3年,合同总经费190.8万元。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该项工程,将其视为强化我校在丽水教育界的地位,促进我校师范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的重要机会,迅速成立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加班加点,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初步聘请了20位国内知名高校专家担任理论导师、40位省内知名特级教师担任实践导师,为本次顺利中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绿谷名校长、名教师培养工程是丽水教育提质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一批教育管理名家和教学名家,强化丽水市名优教师队伍建设。全市计划遴选100位名校长和200位名教师为培养对象,以3年为培养周期,每人每年培养预算经费2万元,经费总投入约1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