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办

作者:戴庆敏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94

11月9日下午,由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我校生态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教授,我校副校长蒋黎红出席并讲话。省风景园林学会、省高校园林学会、市园林管理局和我校生态学院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颁奖典礼上,蒋黎红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力支持学院发展的专家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丽水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将大赛交由我校承办,充分体现了省风景园林学会和各兄弟院校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他希望学会、各兄弟院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园林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施德法对我校的细心周到的竞赛组织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并对本次的竞赛的突破性进展表达了赞许。他指出,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是一个很好的专业交流平台,各大高校同台竞技,每年都涌现了诸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充分展示了我省的园林、风景园林教育的成果。

颁奖典礼对各获奖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相关作品进行了介绍和点评。典礼后,施德法和2019年北京世园会浙江园的总设计师,浙江理工大学教授卢山分别为与会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每年举行一次,是我省各高校园林、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竞技的一个重要平台,参赛规模和影响力在省内逐年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