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钱子艺/文 刘佳佳 吴斯颖/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93

11月6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校团委主办的“书海飘香”系列活动闭幕式在音乐厅举行,副校长李俊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出席。



李俊杰在闭幕式上对积极参与读书活动的师生表示了肯定,向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他强调,本届读书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献礼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希望师生能铭记“明德笃行”的校训,弘扬“乐山乐水,至善至美”的校风和“乐学至远”的学风,共同建设“书香满溢”的校园。

活动现场,魔术协会的《前世今生》凭借精湛的演技、熟练的配合,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给观众留下了一个惑而不解的好奇;心承国学社的同学们的表演似有故人轻叩,脉脉含情消得半身风雪,将《棠梨煎雪》演绎出别样的风情;歌曲节目《爱的回归线》视听俱佳,震撼人心;动漫舞蹈《触摸天空》自由灵活,律动轻快;吟诵《丰年》更是以秋收盛况表达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许。晚会还为VIP读者和优秀读者进行了颁奖,并随机赠送了有我校优秀校友徐迅雷和人民文学奖获得者笛安亲笔签名的《知知而行行》和《景恒街》。整场晚会环环紧扣,精彩连连,台下观众掌声雷动,久久不息。

据悉,2019年“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开展半年来,除了常规的VIP读者评选、“你选书、我买单”等活动,还举办了首届“书海飘香杯”校园演说比赛,邀请了“浙西南革命精神”联合专家组成员吴利明作《从挺进师的战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主题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赵伟博士作《国学与大学生修养》讲座,师生反响热烈。

校团委、图信中心主要负责人,图管会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师生参加了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