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创意,一金二银五铜!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姜华年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991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主办的“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浙江农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问海借力,促农振兴”农产品出口跨境电商平台设计》(指导老师:周宏云、廖峰)获金奖,《山下阳村旅游整体规划》(指导老师:邱云美、陈健平)和《新兴村.半山半庭·醉美廉园》(指导老师:贾静、张亚芬)获得银奖。古市镇“城市客厅” 设计》《“共享居”基于电子商务平台开发的共享农房服务建设》等5个项目获得铜奖。

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赛事,在全国率先探索出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浙江模式即“政校企村”四位一体合力推进,“真题真做”助推作用有效发挥。

本次大赛规模较去年有了大幅扩大,参赛高校由54所增加到73所,参赛项目由645个增加到1203个。我校学生在竞赛中不畏强手,积极准备,沉着应对,取得佳绩,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