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041

11月6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由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带头,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互相批评。省委巡回指导组邵俊处长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回答“18个是否”,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廖思红表示,班子成员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受到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教育,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对下一步重点推进检视成果运用转化、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着力增强党章党规意识,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必修课,经常学、系统学、深入学,真正把党章党规记在心上、印入脑中、落实在行动上,自觉尊崇党章,严守党规党纪;二是要真刀真枪地抓好整改落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来的问题,与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中检视的问题,与上级党组织在巡视巡察、干部考察、工作考核中所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一并纳入整改落实范围,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出实效,有关问题和整改情况要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为契机,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真正让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干事敢担当、为民解难题、清廉做表率,有力有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工作调度会精神。

各二级党组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同步举行。


民族学院


生态学院


商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