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健康与护理项目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创建部门:医学与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902

随着健康观念和医疗模式的转变,护理在维护健康,促进健康中起的作用越来越受到重视。护士是健康的守护者,肩负着减轻消除影响健康危险因素,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的任务。因此,本次竞赛目的是通过健康与护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提高护理学专业护生大健康理念,使其在工作中能够有计划、有组织、有系统的完成健康促进相关活动。要求参赛选手制订一份切实可行的健康与护理计划,并对项目的设计思路进行现场汇报答辩。

一、组织机构

(一)举办单位

医学与健康学院

承办:丽水学院医学院护理协会

(二)大赛组委会成员名单

主任:吴松泉

副主任:李彩福、李达生

成员:邹继华、许丽娟、陈一莉、王梦玉、赵磊、王钰、徐林燕

(三)联系方式

电话:17858922113(669774)  QQ:1873611851 电子邮箱:1873611851@qq.com

二、竞赛主题

人、环境、健康、护理

三、竞赛形式及内容

(一)参赛对象:

 丽水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竞赛形式:

 个人或团体参赛均可(团体建议不超过4人)。

(三)竞赛内容:健康与护理项目设计

第一部分:撰写项目设计书并提交(初赛)

各团队围绕“人、环境、健康、护理”为主题,提出相关问题,总结问题现状、分析问题成因、提出解决对策,撰写项目设计书(电子稿)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网评。项目书设计在健康教育类或其他护理项目类中选择其一进行撰写。

第二部分:项目现场答辩(复赛)

进入决赛的各团队根据项目计划书制作幻灯片(PPT或者Prezi均可),进行现场汇报、答辩。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请于11月13日前上交项目计划书与报名表至项目联络人邮箱进行初赛选拔。11月22日晚19:00进行复赛。地点:12E206室。

五、竞赛规则

1.计划项目评分内容:项目名称、背景意义、项目依据、现状分析、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目标、创新性等。

2.考评组由临床护理专家、护理专业教师组成。

3.参赛选手要求服装整齐,符合要求。

4.决赛顺序采取现场抽签方法确定。

5.竞赛根据现场表现打分,按项目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当场打分并宣布结果。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由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四日

附件:

附件一:学生报名表.docx

附件二:项目计划书参考格式——健康教育类.docx

附件三:项目计划书参考格式——其他护理项目.docx

附件四:健康教育类项目计划书的格式及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