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我校学生在“沙孟海奖”等浙江省书法系列大展中获佳绩

作者:张虹霞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002

在日前揭晓的2019年“浙江书法奖·沙孟海奖”第十届全浙书法篆刻大展中,我校小教全科162班陈明月(王泽玖老师指导)书法作品成功入展。



每三年一届的全浙书法篆刻大展是浙江书坛最高层次的展示平台,是浙江书协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出精品的品牌展览。本次大展在各地市书协的积极组织发动下,共收到投稿作品4733件,经过评委会认真有序的初评、复评、终评,并在评审监委会的严格监审下,共评出入展作品380件,竞争十分激烈。丽水全市投稿145件,入展17件。陈明月入展作品《古文选录》,以欧体为基石,参以明代小楷意趣,洒脱飘逸,精致可爱。

此外,浙江省第五届“温泉杯”书法大展和浙江省首届青年书法篆刻精英展评审,也在日前结束,教育学院学生陈天强和王吕萍作品分别入选。

教师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师范生书写教育,近三年来,该院学生书法作品入展(获奖)省市展览64项,共有周晗琪、李琳琳、沈敏达、狄玉茹、叶海静、陈明月等6位同学在校期间加入浙江省书法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