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廖齐梅/文 杨林潼 兰鑫颖/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830

10月25日下午,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主持。



12个二级党组织围绕“坚持人才强院,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新常态下高校基层党建与行知精神的融合”“‘小微权力’规范问题”等主题,就内涵建设、管理制度改革、基层党建等内容做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德华在主持中表示,各二级党组织情况掌握得比较全,问题检视得比较准,分析思考得比较透,提出的举措针对性也比较强,调研质量总体较高。他就下一步将重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对标定向的坚定行动,切实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二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坚定行动,切实用新招数抓出新成效;三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坚定行动,切实用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党员中层干部、校巡回指导组以及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