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沈一峰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705

今天上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廖思红、邵国平、郭献进、徐德钦、李俊杰、蒋黎红、叶沙平、余德华、叶华松等出席并作汇报交流。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章文彪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章文彪表示深受启发。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能够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所形成的报告内容详实、观点鲜明、成果丰硕。章文彪要求,下一步,大家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领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检视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实践探索;要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重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果。

  


廖思红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对标定向的坚定行动,切实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二是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坚定行动,切实用新举措抓出新成效。三是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坚定行动,切实用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要建立健全成果转化机制,真正把调研中形成的好建议、好对策转化为破解难题的精准举措,把研究的好思路、好规划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把坚持的好作风、好方法凝聚成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专题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根据《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班子成员围绕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思政教育、校园意识形态、专业建设、人才工作、地方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校内巡察、校园建设等主题制定调研计划,分头开展调研,最终形成了11份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