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中心综合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648

1024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在校领导班子、整改落实组和整改方案牵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8个专项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并审议了关于《中共丽水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及具体专项方案。  

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就推进下一步整治落实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责任、强化措施、从严推进,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治起、改起,以整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二是任务落实上再明确。要聚焦落实8个整治方案中要求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治落实的方向和重点,紧盯首要任务抓整治,细化问题清单,强化推进措施,全过程抓紧抓实,做到应改尽改,应治尽治;三是具体行动上再发力。要充分发扬主动性和积极性,端正态度,从严从实推动整治任务落实,防止整治形式主义和虎头蛇尾,坚持以科学方法提升整治落实效果;四是责任落实上再压实。各个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监督、强化推进、系统落实,对整治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分析研判、及时沟通,防止多头整治。她强调,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密集施工期”,做好“后半篇文章”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整治责任扛稳扛牢,持续发力,扎实推进,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力。

  

  

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召开的专项整治会议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