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传达陈宝生部长视察我校时的讲话精神

作者:陈池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95

10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视察过程中的讲话精神。

  

  

会上播放了陈宝生部长视察的视频。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廖思红提到,陈宝生部长对我校特色鲜明地结合地方实际,发展民族教育,传承青瓷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丽水经验、贡献丽水智慧予以了高度评价,希望我校一如既往从地方和民族实际需要出发,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培养水平和人才质量,担当起服务生态地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担,以培养民族人才为使命,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她表示,在这次视察活动中,我校教职工展现了强烈的家校情怀和主人翁意识,战斗力、凝聚力、协作力、创造力非常强,陈宝生部长的到访也大大提振了全校教职工的自信心。她强调,打造特色并不意味着只抓特色,错位发展也不代表本位牺牲,学校发展在突出特色的同时也要兼顾全面,我们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希望各学院和职能处室能够凝心聚力,不辜负陈宝生部长对我们的期望。

校领导,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