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澄城县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施群创建部门:中国青瓷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394

10月11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张段武率尧头窑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李俊杰接待了一行人。

  

  

座谈会上,李俊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近年来我校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他指出,将丽水学院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的特色高等学府是历史赋予学校的使命,青瓷是我校特色专业,期待能通过校地资源的创新合作,共赢发展。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扩大各类产学研合作,让更多的艺术科研成果落地生根,推动中华陶瓷文化艺术融合发展。

  

  

段武学表示,丽水学院在陶瓷科学研究与教学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能在徐耀坤教授、施群博士的现有成果基础上筹建“丽水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以更好地实现技术、人才、教育资源优势互补,为尧头窑黑瓷材料研究和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青瓷学院、科研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双方就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