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日报: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母亲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33

2019年9月27日,《丽水日报》瓯江特刊·策划发表“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母亲”,我校医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党员、口腔医学165班学生岳佳缘接受采访。

  

  

我出生于10月1日。今年10月1日,祖国过大生日,我过小生日。这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不断增强,一条致力于让近14亿人过上美好生活的健康中国之路正在铺就。

  择一技,终一生。作为一名口腔医学生,希望在未来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动口腔医学更进一步发展。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岳佳缘(丽水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党员、口腔医学165班学生)

  

相关链接:http://paper.lsnews.com.cn/lsrb/pc/content/201909/27/content_143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