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院•初心:生态学院“六个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徐丽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343

近日,生态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六个一”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党支部内形成真抓实干、求实求效的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

生态学院在组织领导上出实招,坚持真抓实做,防止形式主义,率先从学院党委层面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初心”之旅、讲好一次党课、联系一个党支部、组织一次学习研讨、做好一次调研、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同时,学院基层党支部亦组织了开展一次党课、组织一次交流发言、开展一次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列出一份支部问题清单、开好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一次志愿服务等活动;各党员则通过参加一次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做好一次交流发言、列出一份个人问题清单、写一篇心得体会、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每日完成一次学习打卡来加强学习成效。

据悉,生态学院党委力争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更多的领悟,对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有了更强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