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春献礼老年节”专场汇报演出

作者:学通社 张汉杰/文 邹丹彤/摄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05

929日下午,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献礼老年节”——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汇报演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廖思红、邵国平、郭献进、徐德钦、李俊杰、蒋黎红、叶沙平、余德华、叶华松等出席并分别为90岁以上、80岁以上、70岁以上的离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礼包与祝福。

  

  

会上,副校长李俊杰向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汇报了我校2018年的工作,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汇报演出从舞蹈《百花齐放》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挑着好日子山过山》用方言演绎了好日子的到来;《万能表演》以轻松活泼的表演方式给现场带来了无限欢乐;《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更是为观众带来了一种别致的美;小组唱《金银花开香满天》唱响了对家乡深沉的爱恋;《红歌连奏》送来了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朗诵《我心中那面神圣的旗帜》诉说着祖国的历史;《海·花》以柔美的舞姿征服了在场观众,快板《众说丽院》在轻快的节奏中讲述了校园的发展并送来祝福;独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爱。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广大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