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院·初心:生态学院多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夏晶晶创建部门:生态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45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生态学院组织园林园艺系、化学化工系、生态与生物资源系三个教工党支部赴南乡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南乡革命纪念馆内的馆藏文物、革命史料等,倾听了革命英烈的战斗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畏精神,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主题教育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引领和保障学院内涵式发展而奋斗。

  

  

为丰富学习形式,9月29日,生态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应知应会内容。党员们全神贯注,认真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