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李锋来校看望慰问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者:陈池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894

9月29日上午,在全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委副书记李锋代表市委到我校看望慰问曾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校党委书记廖思红。

  

  

在座谈中,李锋表示,为民服务办实事、为党的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干部,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廖思红同志长期在地方工作,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有作为,是一位德才兼备的优秀党务干部。近年来,丽水学院在以廖思红同志为班长的党政班子的带领下,抓住机遇,艰苦创业,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对外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全校上下能同心同力,合力推动学校下一步发展。

廖思红对市委的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认为,人民的“记得”和组织的关怀是对党员干部最大的激励,能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受此礼遇,倍感殊荣。她表示,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从“对历史负责,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初心出发,创新理念,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锋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浙江省丽水中草药创新技术服务平台和校园110监控中心。市委副秘书长郑加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丽勇,学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副校长徐德钦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