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院·初心:民族学院学生党员谈初心和使命

作者: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320

一直以来,民族学院注重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加社会实践,参观红色基地,祭扫烈士墓等活动。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民族学院的部分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理论学习心得,分享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民族学学生党支部陈星含:爷爷是1949年出生的,从小经常听他感叹现在美好生活都是中国共产党给的,也会惋惜自己没有加入这一组织的机会。幼年听家人讲过很多小英雄的故事,深受感触,在后来的学习中,我了解了越来越多的党史,敬畏感也油然而生,也更加坚定加入这一先进组织的信念。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入党的初心就是磨砺自身,奉献人民;使命便是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我,保持自己的先进性以更好服务群众。

外语学生党支部陈心然:自己的入党初心来自于儿时从电视、报纸、书籍等各个渠道认识到的中国共产党的无私和伟大,和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无论所学专业是什么,都应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音乐学生党支部王立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学生党员要以高要求来规范自己,以高标准来做好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高素质的党员形象带好模范作用,以高水准来要求党性的思想和觉悟。

中文学生党支部张超亿:学生党员,首要任务肯定是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时还要做好社会服务,用实际行动力所能及的践行宗旨、服务人民,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