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通知

作者:杨玲创建部门:民族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103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素质教育,提高中国青少年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自1996年创办以来,大赛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官方唯一选拔赛,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

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丽水学院校园选拔赛由丽水学院教务处和民族学院大外部主办,ES英语社承办。旨在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给同学们提供英语口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从而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民族学院

承办单位:ES英语社

二、参赛对象:丽水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赛制安排: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和决赛

(一)初赛

初赛时间:20191020日(周日)14:00

初赛地点:8A108教室

比赛环节:3分钟的定题演讲,题目为:No person is an island

选手赛前依据抽签方式决定参赛顺序。

晋级决赛人数15

(二)决赛

决赛时间20191027日(周日)14:30

决赛地点: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

比赛分已备演讲(3分钟)、即席演讲(2分钟)、现场问答(2分钟)三部分。

1.已备演讲主题: No person is an island

2.即席演讲内容由选手上场前20分钟抽签决定,由主持人提问,选手现场进行演讲;

3.场问答环节一共有2个问题,评委将根据选手的已备演讲内容和即席演讲内容各提一个问题,由选手现场回答。

四、奖项设置:

1.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

2.第一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今年1123浙江省英语演讲比赛。

五、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咨询电话

1.报名时间:报名截至日期1015日。

2.报名方式:有意参赛者加入报名QQ726116983

咨询电话:杨玲老师667593

教务处

民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