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活动

作者:杜欣妮 雷叶恺创建部门: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574

为展现新时代学生风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国庆氛围,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近日,一幅幅“献给祖国的画报”为主题的手抄报出现在行知走廊上,吸引过路师生驻足观看。报上明艳的色彩、柔美的线条、娟秀的字体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据了解,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同学参与创作。

  

  

9月24日,该院召开“我与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围绕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等方面讲述了新中国70年沧桑巨变。其中,退伍军人曹宁讲述了他驻守三亚的故事并表示“从不后悔当兵,保家卫国,有召必回!”。

同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的教师梦”主题征文比赛、“行知杯”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系列活动吸引了全院新生参与,弘扬了“知行合一”的文化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学子的良好风貌与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