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院·初心:机关党工委多举措指导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创建部门:机关党工委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158

924日,机关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校主题教育办工作要求,总结通报上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部署近期工作安排。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党工委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贯彻执行省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和校主题教育办工作要求,以“1234”工作法狠抓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地。“1”是开展1次集中动员部署,“2”是认真开展2张问题清单的梳理和“一书一章”的学习,“3”是依托3次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4”是安排中层干部开展4次分组专题交流研讨,切实将主题教育抓实抓严。下一步,机关党工委将从“细”处抓好主题教育,按照排出的工作时间表,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有特色开展。同时,机关党工委将加强对各个支部主题教育情况的指导和监督,加强外出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每一位机关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自觉从本职岗位的点滴做起,切实将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扛起建设服务和助推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