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院·初心:商学院开展“重温浙西南革命精神”初心之行活动

作者:余雪 杨习希/文 叶靖怡/图创建部门: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894

为进一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9月23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浙西南革命精神”初心之行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从高井弄新四军驻浙江(丽水)办事处出发,途经兴华广货中共浙江省委机关联络站黄景之律师事务所浙西南革命纪念馆等地,用脚步丈量了6公里的红色革命道路。活动结束后,该院负责人表示,希望在场党员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优秀先烈为榜样,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竖起党员工作旗帜,把党员铁军锤炼在丽水大花园建设前线,争做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优良传统,是切实增进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迫切需要,该院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把“初心”融入到党员工作学习的各个环节,把“使命”贯穿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