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作者:丁震一创建部门:大学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027

本学期体质健康测试从1014日开始,大一学生必须在1215日前完成,大二学生要求学期停课考试前完成,测试时由任课老师带领上课学生参加测试,测试内容如下: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000m(男子)/800m(女子)、50米跑、引体向上(男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子)

非仪器测试部分由老师根据情况自行安排,仪器测试时间见下表:

仪器测试时间

1014-1025

教师姓名

林文波

张红

占叶俊

郭永红

丁震一

王际燕

邓芳

韩长良

陶初锋

方哲红

仪器测试时间

1028-118

教师姓名

薛  伟

杨继滔

戴红云

邢舟

王战军

张翀

祁  跃

占勇

洪玫

刘俊峰

施伟明

李鹏程

仪器测试时间

1111-1122

教师姓名

董永利

李晓明

王继帅

王广伟

徐海波

薛露

王晓飞

郑杰

请相关负责老师注意以下几点:

1.通知学生在指定时间参加测试,仪器测试地点在5号楼大厅,仪器堆放在5129房间,房门钥匙向张虹霞老师借取,并及时归还。

2.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测试,请填写调课申请单进行适当调课。

3.完成测试后务必按照数据录入模板要求输入数据,并让学生核对确认无误后将学生的体质测试发送54113814@qq.com或丁震一OA邮箱计算成绩,结果直接作为体育成绩30%计入学期体育成绩。学生名单等信息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下载。

4.身高、体前屈的测试请脱鞋进行,结果请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如170.2,跳远成绩精确到1厘米,如21350米跑精确到0.1秒,734记成7.4

5.因病或残疾学生需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三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加盖公章),并由二级学院学生科签字(或盖章)后于11月底之前交测试中心丁震一老师处,申请表可在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栏下载打印,已提交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的学生无需重新办理。


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心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