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组织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创建部门:主题教育办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508

9月16日至9月18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各二级党组织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会精神,就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民族学院

  

917日晚,民族学院党委在思齐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会议。

  

  

会议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重点任务,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党委制定的工作方案,组织实施,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三要重视基层基础,务求实效,要重点抓好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教师教育学院

  

9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文华楼B楼智慧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大意义,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小学教育专业论证和申硕两项重大工作目标相融合,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生态学院

  

917日下午,生态学院党委在博闻楼3号阶梯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对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领导,讲究方法,确保主题教育顺利走深走实。

  

工学院

  

918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在崇信楼B-3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会议传达了学校部署会的精神,就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能够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实实在在取得成效提出意见。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要严格按照活动部署,全面对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联系实际、强化领导、讲究方法、注重落实,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类,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医学与健康学院

  

918日下午,医学与健康学院党委在知止楼204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提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院系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狠抓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扎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更高的干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商学院

  

916日,商学院党委在守勤楼203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有针对的学习,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各支部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中国青瓷学院

  

918日晚,中国青瓷学院党委在知止楼30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部署会。会议要求,一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真抓实干、取得实效。

  

职业技术学院

  

918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成大楼3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一是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切实检视剖析问题;四是从严落实整改。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好作风,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工委

  

近日,离退休党工委积极组织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及集中学习。各支部认真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老同志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决遵照党的要求,守住初心,岗位退休党员身份不退休,要保持党员本色,在社区文明建设、传承优良家风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前,机关党工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总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参加了校党委组织的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