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会

作者:创建部门:主题教育办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34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工作要求,9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会。会议由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德华主持。

  

  

会上,余德华传达学习了省市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并就巡回指导组成员如何履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练好内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二批工作培训会有关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工作培训会有关精神和要求,原原本本学习必读书目,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与巡回指导能力。二是明确职责要求,履职尽责。重点指导督查党员中层干部及党支部的学习开展情况,严格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巡查、指导“四项措施”落实情况,紧盯问题抓指导,改进方法抓督导。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联络。及时与被指导单位联系对接,加强联络、沟通,全面了解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组织动员部署、落实情况,建立健全定期交流、沟通协调、分析研判、请示报告、审核把关、每周例会、“五必”机制、总结报告等制度办法,扎实开展指导工作。希望大家一定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辜负党委的重托,履行好职责任务,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前还召开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会。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工作职责,要求每项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要整体统筹,有始有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