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528

昨天是第35个教师节。连日来,校党委书记廖思红等校领导分别代表学校慰问了教师代表。

  

  

在民族学院,廖思红向赵仕法、蒋婷婷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廖思红与赵仕法共同回忆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发展历程,感叹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发展。她表示,新时代的高等教育有了新的使命,我们要感谢大时代给学校和教育的发展带来的机会,不忘初心,求是创新。在同蒋婷婷的交谈中,廖思红肯定了英语系教师党支部把支部建设与专业建设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她希望专业教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密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结合专业实际,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深化内涵建设,彰显特色,打造品牌。

校领导邵国平、郭献进、徐德钦、李俊杰、徐国强、蒋黎红、叶沙平、余德华、叶华松等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教职员工,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