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作者:吕凯创建部门:学工部 人武部 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597

昨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东区思齐楼3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邵国平代表学校向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强国强军伟大事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向入伍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锻炼成材,争做新时代“四有”军人;二是要严守纪律,端正作风,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节奏;三是要坚持学习,铭记校训,在明德笃行中建功立业。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学院要及时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让同学们不留后顾之忧,安心服役,努力报效祖国。

  

  

今年应征入伍的4名大学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不会辜负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苦练本领、忠于职守,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人武部、各相关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