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崔轶凡 孙翼/文 李茹莹 张佳妮 林仁戈/摄创建部门:学通社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989

9月9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副校长徐德钦,96717部队75分队主任、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团团长魏河等出席动员大会。

  

  

  

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 

邵国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承担本次军训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军训是对同学们身体的考验,意志的磨炼,品格的锤炼,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为将来建设和保卫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邵国平向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部队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品格;二是磨炼意志品质,学习部队官兵能打仗打胜仗的铁军精神;三是增强集体观念,学习部队官兵讲纪律爱集体的优良作风。

  

  

  

徐德钦宣读了军训纪律,并向军训团团长魏河授旗。

魏河向全体教官和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充分做好吃苦的准备,勇于攻坚克难,勇于接受挑战,勇于超越自我;二是要锤炼严守纪律的作风,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三是要保持团结友爱、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要不断强化团结意识,不服输、不放弃,共同为荣誉而战。

  

  

参训新生代表、工学院王欢郑重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练意志。

  

    

会上,军训团教官进行了军事技能展示。

  

  

学校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