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政领导深入寝室看望学生

作者:综合各二级学院创建部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1939

新生报到当天,校党委书记廖思红在办公室、学生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寝室走访看望新生。

  

  

“你来自哪里,学的是什么专业?”“我来自绍兴,这次爸爸妈妈和舅舅送我来丽水,我学的是学前教育专业。”“对丽水的印象如何?”来自云南的新生表示:“一下火车,就发现丽水很美,很喜欢这里……”廖思红听后,微笑着说:“你的家乡也很美,云南四季如春,丽水四季分明。希望你们寝室同学间要互相帮助、和谐相处,在丽水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不断收获人生的精彩……”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寝室制度,校党政班子其他成员邵国平、郭献进、徐德钦、李俊杰、徐国强、蒋黎红、叶沙平、余德华、叶华松等在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学生寝室,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同时检查公寓楼、寝室卫生等工作。